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陕西省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陕西省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陕西省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8月17日在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陕西省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于2019817日上午在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一届高专委领导、会员代表等3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第一届专委会张玉秘书长主持。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陈锐代表学会致辞,王泉主任总结了第一届专委会开展的工作。臧明相副主任对第二届专委会领导候选人员产生过程进行了说明,随后举行了换届选举表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张玉教授当选新一届专委会主任,西北工业大学教授谷建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李力、西安交通大学研究员李国栋、航空计算所研究员梁益华等四位委员当选副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朱虎明任秘书长。

      新当选专委会主任张玉教授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新一届专委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张玉主任对王泉主任带领的第一届专委会领导团队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积极发展新会员,扩大专委会的影响;二是加强与政府、企业的政产学研合作,积极开展政府咨询、服务企业和创新活动;三是加强学术交流,促进高性能计算与各个领域的交叉。希望通过本届专委会的工作,大力促进陕西省高性能计算领域研究、应用和推广工作,为地区发展做出贡献。

      换届会议结束后,举办了由专委会承办、华为协办的2019高性能计算与人工智能研讨会。